我觉得我还可以再写好多年。

【叶王】睡觉之前要关机

B市的这边,微草的各位都睡了。G市的那边,蓝雨的各位失眠了。

这就不得了了,黄少天摸出一副牌来,满俱乐部地喊:“有人玩真心话大冒险吗!”

卢瀚文抱着手机,头也不抬:“约约约!”

黄少天低头看看他的手机:“干什么呢?”

“刘小别前辈没理我……”卢瀚文撇撇嘴,“算了,大概是睡觉了吧。”

喻文州微笑着看着众人,有种隐隐的,不祥的预感。

————————————————————

手机响了。铃声在耳边炸开,王杰希痛苦地皱眉,眼都没有睁开,伸长了胳膊把手机抓过来,凭感觉在屏幕上一划拉。

“您好,哪位……”他声音听上去就昏昏沉沉的,还十分低沉沙哑。

那头支支吾吾了一阵子,然后试探道:“王杰希你,睡了啊?我,我黄少天啊,我我我想说啊,就一句话,你听完给我个答复,然后挂了就行了哈,提前祝你晚安好梦了啊。那个什么,我想说的是——”

黄少天深呼吸,提高了音量:“王杰希我喜欢你,请你和我在一起好吗?”

王杰希其实也没注意黄少天最后说了句什么,接着就应了句“好”,然后就按了关机键,头一歪又睡过去了。

谁知道第二天,微博和职业选手群都炸了。

#####

楚云秀:囍//柳非:囍囍囍!哎我这样是不是不太好…队长你千万不要看到啊!//方锐:右边人才。囍//孙翔:什么?那他俩孩子姓什么?//

卢瀚文:哇,昨晚黄少跟王队求交往,王队答应了!!

#####

王杰希:“……”昨晚发生了什么?

他去QQ敲喻文州小窗。[喻队,昨晚是发生了什么?]

[索克萨尔:真是抱歉,王队,我没能拦住他们。]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不过挺有趣的,少天今天连QQ都不上了。]

[王不留行:……]

王杰希揉揉太阳穴,蹙眉。他刷新了一下微博,突然,就愣在了那里。

#####

叶修:呵呵,好样儿的啊少天。//魏琛:唉,老夫的后辈啊……//

卢瀚文:哇,昨晚黄少跟王队求交往,王队答应了!!

#####

“……”叶修跟着凑什么热闹啊。

王杰希决定今天不去想这件事,应该要好好训练。虽然他心里很明白,今天他绝对没法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地走进训练室,他甚至可以想象到队员们看他的眼神。

不过昨晚发生了什么啊,到底。

黄少天上线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他疯狂地在群里解释着。

[夜雨声烦: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啊!!我不不不不不喜欢王杰希!!那是真心话大冒险!!!]

[海无量:囍]

[迎风布阵:囍。老夫看好你啊少天。]

[无浪:囍]

[生灵灭:囍]

[沐雨橙风:什么时候结婚?]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

[夜雨声烦:你们这些人!太过分了!!!啊啊啊我以后再也不玩这个大冒险了!!!]

[索克萨尔:少天,越描越黑,还是别解释了。]

[夜雨声烦:队长……]

[君莫笑:对啊,不怪少天。谁知道王杰希他本人有没有这个意思。]

[海无量:?????]

[迎风布阵:老叶搞事情搞事情了啊!]

[夜雨声烦:什么?王杰希暗恋本剑圣?]

王杰希:“……”这,还真是你想多了。

[沐雨橙风:呵呵,有可能啊。]

[无浪:这个,剧情太狗血了吧……]

[君莫笑:说不定啊这个,万一王杰希是那种来者不拒的呢。]

[王不留行:叶修你的话,特殊对待。]

[迎风布阵:直接拒绝!]

[海无量:哇老魏,你太无情了!]

[夜雨声烦:直接拒绝拒绝拒绝!]

[海无量:怎么着不得十动然拒啊。]

[索克萨尔:……]

王杰希想了想,打字。

[王不留行:不拒绝。]

接着,群里就被一串一串的感叹号刷屏了。王杰希看着看着,突然想笑。

他点开叶修的对话框。[你认真的吗?]

[君莫笑:认真的什么?]

[王不留行:我,来者不拒?]

[王不留行:你绿帽子戴了几个了?]

[君莫笑:…………]

[君莫笑:大眼你认真的吗?]

[王不留行:原来你没有把咱俩的事告诉他们啊。]

[君莫笑:现在看来是得让他们知道,不然我又得和人打一天的竞技场。]

[王不留行:……]

难怪黄少天这么晚才出现。王杰希这次是真笑出来了,又点开群聊,发现满屏的人都在艾特他和叶修。黄少天更是直接找他私聊,blabla地给他发了一大串。

[夜雨声烦:woc你俩别走啊!别走啊!你什么意思????]

[夜雨声烦:你俩有故事的吧???]

[夜雨声烦:今天老叶拉着我打了一天的竞技场啊!以前没看出来他这么喜欢pk的啊?]

[夜雨声烦:难道说???你俩,有什么交易??????]

[王不留行:没什么交易。]

[夜雨声烦:老叶没回B市吧,你俩还有联系?]

[王不留行:有啊。我可以去找他啊。]

[夜雨声烦:也对啊。等等,你找他干嘛?啊?你俩果然有故事!]

王杰希直接关了对话框,深深苦恼于怎么坦白这件事。而仔细想想自己也没有必须坦白的理由,于是他就没再理这些八卦。

倒是微博上,各位职业选手这么一转发一议论一八卦,马上,全网狂欢爆炸。王杰希有些无奈,也发了条微博。

-----------------------------

“以后睡觉,手机是一定要关机的了。”

叶修看着王杰希这条微博,幸灾乐祸毫不留情地笑了好半天。

既然黄少天已经引了一波乱了,他趁乱再来一句,暗示暗示众选手,也不是什么大事。

于是,兴欣众人在晚饭后就看到了自家前队长转发了王杰希的微博。

######

叶修:记不住的话,我帮你关。//

王杰希:以后睡觉,手机是一定要关机的了。

######

兴欣众人:“……全联盟一人一把火,总会烧死他们的。”

评论(17)
热度(73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嘟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