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还可以再写好多年。

【叶王段子】叶神,请你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

★其实这是个群宣泥萌知道嘛x   总之内容纯属虚构!
假设大家都是用手Q了哈(除了叶
——————————

夏天的风总是吹得人很躁,就感觉毛毛的很扎人。露在外面的皮肤难受得很,王杰希皱了皱眉,又一次躲开路过的一群女孩的遮阳伞们,一心只想快点走到俱乐部里去。

等进了俱乐部里感受到了空调对人类的善意,这才好受了一点。但烦躁的情绪是一时半会消停不下来,王杰希摘了口罩还是觉得闷得慌,下意识掏出手机查看消息的时候又看到了职业选手群的消息蹭蹭蹭往外冒……

他开始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一点。

然后他就手滑点开了群消息。

“……”

第一条消息是叶修发的,他在群里问了句“谁的手机号能不能借我用一下”。对于这种莫名其妙不知所云的要求,黄少天第一个跳出来。

“你要干嘛?”

难得见到黄少天如此简短的发言,王杰希挑眉,想到这种连北方城市都熬不过去的高温天气,想必他们那边更不会多么好受。

接下来就是喻文州紧跟了一句“你要干嘛?”,之后便是群里的大家各自点击那个“+1”的小圆圈了。

王杰希觉得有趣,也点了个“+1”。

结果一下子就被叶修艾特了,“就你了王大眼,手机号借我用一下”。

“???????”

谁跟你在这里瞎捣鼓什么呢。王杰希觉得叶修退役之后真的可能脑袋闲出泡,一天到晚不知道干什么好了,就知道折腾人。

苏黎世一战之后,叶修似乎就没有再怎么回H市那边。王杰希也不主动联系他,反而是他看了比赛之后老是过来找自己。

开头就一定是:“大眼啊,你这一场打得……”

王杰希耐心地看完这个曾经的荣耀第一人的评价,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编辑好了之后粘贴发送给自己的队员。

柳非大着胆子问说,队长,这语句不通顺啊。

“没事,不用管,那些地方都是垃圾话。”

高英杰用王杰希电脑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叶修给他发的消息,慌乱之中他就点开了聊天框。

“大眼,你知道你像什么人吗?”

平日里总会刷一刷空间微博朋友圈的年轻人高英杰大惊失色,当着所有人的面喊出声:“队长????这是土味情话——!”

王杰希扭头:“???”

高英杰舔舔嘴唇,觉得有些难以启齿。“就是,他问你,你像什么人,你回答了之后,他会说——”

几个年轻人异口同声接下去:“不,我的人。”

“……”王杰希扶额,“他不会这么无聊吧?”

几个人欲言又止,挠了挠头也不知道说啥了,打着哈哈各自训练去了。王杰希见高英杰也回自己座位了,于是坐下来,给叶修敲回去一串问号。

叶修那边发过来一张图来。

是王杰希在苏黎世机场拖着行李箱坐在长椅上昏昏欲睡的一张照片,可能是已经睡着了也说不定,因为黄少天把一长长的假发放到了他头上。

下一张照片,就是正面拍到的假发效果。拍照人可能是笑到手抖,所以拍得有些模糊。

“乍一看是不是很像”

“这个[图片]”

王杰希看了一眼,是张同人图的样子,上面大大的“王杰希性转”几个字看得他头疼。

“真人cos可还行”

“叶修,你现在怎么这么无聊?”王杰希无语。

——————————————

叶修没再回复王杰希。他切换到了一个群聊的界面。

“太太这张女装超好看啊”

“哈哈哈哈哈可爱!”

“吹爆太太!!!”

“天呐这样的杰希能不能嫁给我!!!”

“我我我我死了!!!!!!!!”

叶修嘴角上扬,敲下四个字,回车。

“谢谢喜欢”

——————————————

柳非一直没有告诉队友们,她其实用小号偷偷加了一个群。叫“叶王安心委员会”。

是她偷偷在群里告诉大家,叶修和王杰希在苏黎世那会儿是住一间房的,后来王杰希回来之后还在行李箱里翻出来了叶修的烟。

然后她被怀疑是内部人员,她万不得已只能承认自己是兴欣网吧打杂的小妹,这些都是道听途说道听途说。

群里都是些脑洞奇大的王粉叶粉,还有很多厉害的写手太太和画手太太。有一个画手太太格外高产,说她手速直逼叶神,大家也信。

而且,那个画手太太……柳非捏着下巴沉思,为啥总有种她知道得比自己还多的感觉?

还有,她说自己特擅长画王杰希的睡颜……?

“……我想多了吧。”柳非喃喃道。

除了这个手速巨快的太太,群里还有一个神仙画画的太太,虽然一个月更一次,但是她画出来的叶王两个人,简直,好看到哭。

而且这两个太太好像认识的样子,聊起天来外人根本插不进话。

今天外面太阳特别晒,阳光透过窗户晒进来,整个走廊上一半是热烘烘的。一半是空调的冷气,大家进来的时候都选择了靠墙走。

而王杰希进来的时候,一路上把所有的窗户的帘子都拉了起来。

柳非看着队长走进来,直到他坐到自己的位子上,才回过神来,在word文档里敲下第一行字。

“王杰希是史上最细心体贴的队长。”

——————————————

高英杰一直没有告诉队友们,他其实用小号偷偷加了一个群。叫“叶王安心委员会”。

他有些惊恐地意识到,群里可能不只有他一个相关人员。

比如那个承认了自己是兴欣打杂小妹的“六什么”写手太太,那个超高产的“用了别人的号”画手太太,还有那个神仙画画的“呵呵”太太。

但是那个兴欣打杂小妹为什么是个王吹?

作为一个吃瓜群众,高英杰细思恐极。

他去把这个秘密告诉了好朋友乔一帆。

“群号是什么?我也挺感兴趣的。”

“呃,我看看啊……”高英杰念道,“582249000。”

还没等俩人有什么发现,叶修和王杰希就,华丽丽地,公开了。

事情是这样的。

王杰希从那张同人图上的水印,找到了一个叫lofter的APP,一个叫“用了别人的号”的画手。

这个账号发表的所有的画,tag全都是“叶王”。而当王杰希意识到叶王就是叶修×王杰希的意思的时候,他又是好一阵子地无语。

“……这些画啊,怎么这么眼熟?”

这些不都是在苏黎世那会儿那群人拍的他睡觉的照片吗?还被人单独建了个群相册,名字就叫“王大眼的养生time”。

王杰希一开始还发几串省略号给他们,后来理都懒得理。

叶修没凑热闹,但是开始变得晚上很少回房间睡觉。王杰希也一直没问他晚上在哪。

有一天晚上外面下雨了,王杰希听着雨声无论如何都睡不着,于是就出门溜达,这才发现了晚上在训练室打荣耀的叶修。

“领队,真的不打算上场?”他靠在门框上看着叶修背影。

“开什么玩笑,我就是个领队。”叶修叼着烟笑,腾出手来给他拉开一个椅子,“坐?”

“我得解释一下啊。我是已经习惯通宵了,在房间里可能会吵到你,绝对不是因为你说梦话我才不跟你一起待的啊。”

“谁说梦话了?”王杰希反驳。

叶修笑了一声,没说话。

训练室的灯大开着,空荡荡的偌大的屋子里,他俩成了黑白之外的唯二色彩,王杰希托着腮看叶修刷副本,两个人都没有再交谈。键盘上的敲击声和鼠标的点击声让王杰希莫名地安心,接着就被困意席卷。

“你啊,总是一副很老成的样子。很累吧。”

叶修突然开口说的一句话让王杰希突然清醒。

“你也没比我大多少。”

“回屋睡觉吧,”叶修侧过头看着他,手上一个技能放出去不带犹豫的,“明天下午有比赛。”

王杰希眨了眨眼睛,站起身。“说到累,”他想了想,还是继续说了下去,“你比我更累吧,叶队。”

“我现在轻松了啊。”叶修语气轻松地说着,把视线重新放回到游戏上。

“你是怎么做到的啊……”王杰希摇了摇头,无奈道。

“大眼,我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吗。”叶修挑了挑眉,“不用我说,你肯定早就把我研究得透透的了。”

王杰希抿了抿嘴唇。

“说你装成熟呢吧,现在放下你那些担子了也终于能睡个好觉了。尽管睡吧,哥理解你,以后我帮你拦着少天他们,省得又拍你黑照。”叶修开玩笑似的说。

“也不是放下担子就能睡个好觉了……”

“嗯?”

叶修感觉到王杰希把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于是疑惑地回头。

王杰希一声不吭地把嘴唇贴了上来。

……

王杰希回过神来,用自己的手机号登录lofter。直接选择用找回密码的方式改了密码,然后登录了进去,果然是那个“用了别人的号”的账号。

首页有一个草稿。

【大眼,恭喜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王杰希好气又好笑地删了这个草稿,然后又恶作剧似的把这个账号里的作品一个一个全都删掉了。

他这么做完之后,果断地退出账号,去质问叶修。

同时,叶王安心委员会里的大家都炸了。

“太太怎么把画全删了!!!”

“太太不是要退圈吧????”

“?????????太太!”

……

一阵惊慌之后,“用了别人的号”出现,轻飘飘地扔下了一句话,接着退了群。

“唉,被大眼发现了,真是不好意思啊各位”

群里,陷入死寂。

呵呵:蒸煮退群了?那我也溜了

然后,六什么冒了出来。

“文州大大走好……?”

当晚,群主抹着眼泪写下一篇名为“叶神,请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的声泪俱下的文。于是,叶王安心委员会,一夜成名。

——————————————

“热。”叶修评价道。

王杰希看了看站在树荫下不肯动弹的叶修,一脸无可奈何:“谁让你整天不出门,捂得还挺白的。”

“我那不整天搞创作呢吗。”

“你是怎么找到那儿去的?”

“文州跟我说的。”

“……”

叶修看了看周围没什么人了,才走出来一把拉住王杰希的手腕。

“你刚刚还嫌热,你不怕捂出汗来?”王杰希甩了两下手。

“汗就汗吧,夏天嘛。”

王杰希嫌弃他:“你就是那些同人文看多了。”

“那个柳……不,六什么,写的挺好的。”叶修说。

“你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王杰希愣了一会儿。

“不,没有。”叶修坚决地说。


fin.

评论(24)
热度(4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嘟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