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还可以再写好多年。

【叶王】戒烟还是戒我

(早起更一个段子,ooc预警)

“叶修你想好了。戒烟还是戒我?”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扔下这句话的时候,叶修右手食指和中指夹着的那根香烟刚烧到一半。他是根本是没想到有一天王杰希会突然情话能力爆表跟他说出这样的话,虽然是句威胁,但还是听得他心里痒痒的。

“我是不是没得选?”叶修反问了一句,“可是戒烟的日子可真难想象啊,杰希大神能不能给我个缓刑处理,我慢慢来成不?”

“好啊。”王杰希这边点头点得也痛快,“那你慢慢适应一下吧。”说完勾了勾唇角给了他一个皮笑肉不笑,抓起外套出门了。

叶修刚开始以为他只是日常去俱乐部了,晚上一样得回来,直到高英杰给他发了一串消息。

小孩儿在屏幕那头急得不行,一个劲儿地问前辈你和队长怎么了,队长不对劲。

“你队长哪儿不对劲了?我俩没怎么啊。”

“可他说他不回家了啊。”

“???????”

叶修一推鼠标懵在原地。完犊子啊,这大眼认真的。

他下意识把嘴里刚点上没多久的烟拿下来按在烟灰缸里,还发狠似的使劲儿磨了几下。

叶修死死地盯着电脑屏幕,手指在左键上吧嗒吧嗒一点一点的,由于力度不够就是点不开那个备注为王杰希的联系人头像。灰着的,高英杰说队长吃饭去了。

这人怎么这么任性呢?

“想让我妥协吗?”叶修摸过来香烟盒,嘴里嘀咕,“别想了。”

索性就直接退了QQ,专心玩荣耀。

顺带一提,组队的魏琛骂了叶修一晚上。“老叶你退役了不是退化了,干什么呢坑我?”

“不好意思啊,老魏,走了个神。”叶修虚心接受批评的同时,愁眉苦脸地把桌子上的仨烟盒全扔进了垃圾桶。

香烟们在桶底发出了沉闷且不甘的撞击声。

————————————

两天后叶修下楼倒垃圾,远远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正朝着自家住的那栋楼走过去。他把垃圾往垃圾池里一扔,冲着那个人就跑了过去。

王杰希就听到身后吧嗒吧嗒一阵拖鞋跟地面亲密接触的声音,不用想也知道是谁。还没来得及回头就被人从身后抱在了怀里,王杰希眯了眯眼,扭头贴上叶修的嘴唇。

“……你吃糖了?”

“不是都说可以吃棒棒糖戒烟吗?”

王杰希垂下眼睛思忖着舔了一圈自己的嘴唇,评价道:“下次换个荔枝味吧。”

“跟我回家。”叶修盯着他说。

“不然我站这儿干什么?”王杰希抬眼瞅着他,忍俊不禁,“哎叶神居然也有这种紧张的表情,真是罕见啊。”

“我也真是小瞧你王大眼了,随心所欲说走就走的。”

“我不是跟你说了这几天我咳嗽,不想闻二手烟吗?戒烟那句话也就是个玩笑。”王杰希拍拍他后背,示意他松开自己。

“玩笑?”叶修突然想到自己那几包安详地躺在垃圾池里了的烟。

王杰希在他嘴唇上蜻蜓点水一下,语重心长道:“看在你态度良好的份上,棒棒糖的钱我出了。走吧,回家。”

叶修硬生生挤出一个微笑:“姓王的,我今天让你后悔回来。”

“呵,那我拭目以待了。”

fin.

评论(4)
热度(3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嘟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