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还可以再写好多年。

【叶王】请两位蒸煮圈地自萌?

『时间紧迫写出来的短小番外』

“你猜老叶和王大眼在一起之后会住在谁家?”

喻文州看着莫名兴奋的黄少天:“……”

“我想,大概是,各自住在剧组。”喻文州诚实地讲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因为他不可控制地,由于自己患有的“能看到别人的想法”的能力,他看到了黄少天脑中一闪而过的黄色的“八卦”二字。

黄少天撅撅嘴:“他俩长得就一脸没有情趣的样子,然后内在也这么无聊是不是太惨了点。”

喻文州把手机往他眼前一摆:“王杰希发微博了。”

黄少天看了一眼,这条微博里只有一张照片,拍的是王杰希蹲在小溪边,两手扶着膝盖,认认真真地盯着水里的什么东西。

没等黄少天发问,喻文州就说:“你再看热评。”

热评第一果然又是叶修的。

叶修V:摄影师前来报到[耶]

“太秀了吧他俩???”

喻文州端详着照片:“不过我比较好奇他俩在干嘛。”

#########

这两个人最近确实是住在剧组给安排的酒店,而且居然还特别虚伪地一人住一间。

趁今天休息,两个人就跑到拍摄地点附近的山里玩。提议的是王杰希,把叶修拖过去的也是王杰希。

“这边网不太好,别老想着打荣耀。”王杰希说。

叶修走不动了,拉着他找了块石头来坐下。旁边正好有条小溪,叶修随手捡了块石头就拿来打水漂。这一块的水还是有点深度的,王杰希去洗手,洗完手刚想甩干,发现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不见了。

是刚刚丢的吗?他有些懵,于是就蹲下来在水里找。

叶修注意到他的时候,他保持那个姿势至少也五分钟了。

“大眼,干嘛呢?”

“戒指不见了。”王杰希头也不回地冲他挥了挥左手示意了一下,“你送的那个。”

叶修没出声,盯着他那个迷茫无助的背影盯了好一会儿。

然后他拿起了王杰希的手机。

……

等叶修欣赏够了,走过去拍拍他:“别找了,再买个。”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点点头。叶修俯身,伸长了胳膊把他圈在怀里,姿势暧昧。

“热。”王杰希说。

叶修贴着他的耳朵:“趁现在没人,就小一会儿。”

不过王杰希一开始也没有挣脱的意思,叶修于是更加大胆地低头在他嘴唇上亲了一口。

“戒指真的找不到了?”

“好像是的……”王杰希顿了顿,“抱歉。”

叶修笑了一声,把自己的戒指捋了下来,无比随意地丢进了水里。

王杰希:“……”

王杰希拍拍叶修的手背:“我想说的是,抱歉,我想起来了,我把戒指放在裤兜里了。”

叶修:“………………”

王杰希轻轻松松挣脱开他的胳膊,末了拍拍叶修的肩膀,意味深长:“没关系,戒指丢了而已,再买个。”



fin.

评论(26)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嘟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