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还可以再写好多年。

【叶王】请两位蒸煮圈地自萌?

这一次更新好像是因为说了很多废话所以字数直逼五千
但是相信我所有副cp的出现都是为了助攻叶王(咦)
ooc
————

071.

刘皓V:恭喜啊,叶哥和王杰希老师终于要公开了吗?//苏沐橙V:节目录制中——看这俩人感情多好[爱心][图片]

“沐橙啊,你是什么时候拍到我俩……的。”叶修掐着眉间,觉得自己真的是遇上了棘手的问题,就连陈果也坐在一旁一语不发。

苏沐橙咬了咬嘴唇,叹了口气:“谁能想到网上那些人都这么颠倒黑白的……为什么都会去听信刘皓的话,他们长着脑子的话应该会质疑一下的吧?”

“绝对是刘皓安排着炒热这个话题的。”叶修拿着手机,盯着看了一会儿,然后一本正经地评价,“沐橙拍得还挺好看的,是吧大眼?你看,这种具有艺术价值的照片放到那些脑子里只有八卦的家伙那里,就没什么意义了。”

王杰希也在注视着那张照片。

那是在他房间门口,两个人紧紧抱在一起。

没有什么可暧昧的,也没有什么多余的动作,也就是他和叶修这种心里明了的能知道这是什么故事而已。

王杰希呼出一口气,把手机扔到沙发上。

“咱俩的事儿,就算是朋友里也没有多少知道的吧?”

苏沐橙怔怔地看着王杰希:“……什么意思?”

“你连她都没告诉?”

叶修居然也有点吃惊:“沐橙,我以为你看得出来啊?”

“不是啊,我没看出来……你平时不就这么gay的吗?”苏沐橙瞪大了眼睛,捂着嘴巴,一时缓不过来,“我觉得你们这些男孩子都是这样玩的啊,女生都根本不敢瞎猜的!”

陈果的表情仍然是绷着的,她一巴掌拍到叶修的后背上:“叶修,想想办法。”

“办法?”叶修站起来,走过去把休息室的门关上了,又摸出不知哪儿来的香烟盒来。这次他抽烟就没有人阻拦,于是叶修一脸舒畅地点上烟,靠在门上,对着陈果:“我就势出柜你觉得怎么样?”

陈果疲惫地摇头:“你给我滚。”

“那就没什么好说的,”叶修缓缓地吐出一口烟,眯了眯眼,“这事上咱们就一副公道自在人心的态度就可以了,刘皓这人,黑比粉多,就算他自己想炒话题,就算有人就乐意黑我和大眼,那就叫他们自己瞎折腾去吧。”

他顿了顿,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打开手机:“我蹭个热度去。”

正当其他人都震惊于叶修淡定如此的态度时,叶修突然脸色一变:“我靠,小周出柜了。”

072.

周泽楷怎么就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出柜了呢。

周泽楷V:出柜的是我。

发博时间是三分钟前,但评论里已经爆炸了。

在微博彻底被这条出柜宣言整得刷新都刷新不进去了之后,众人的视线终于落到了今天莫名没什么存在感的周泽楷身上,后者往沙发里缩了缩,看都不看他们,手机一关,直接抓起抱枕挡住了脸。

“怎么,怎么回事?”陈果问。

“……”周泽楷突然哑巴了似的,一声不吭。

叶修走过去跟他抢抱枕,语气也有点激动:“小周,你这样怎么给你工作室的人说?”

周泽楷从抱枕后面露了两只眼睛出来,看看他,又看看王杰希,真心实意地回答:“总比被陷害强。”

叶修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小周你真的是喜欢男人?”

周泽楷点点头,又摇了摇头。

叶修了然。“是孙翔那小子吧。”

“……”其他人看着周泽楷,纷纷露出了被雷劈中的表情。

苏沐橙背过身去,深呼吸,喃喃道:“天啊,今天的料都太猛了。”

073.

周泽楷这微博一发,闹得有几个卫视不得不临时撤下了黄金档上的周泽楷的电视剧,一时间叶修王杰希周泽楷三个人同时被挤上了风口浪尖。

不过叶修和王杰希的热搜迅速地掉下去了。

谁知道周泽楷是出于什么心思才冒着这么巨大的风险来帮叶修,这么一来,他这是把自己扔下了深渊。

叶修捏着手机沉默了许久,最后还是忍不住了,转发了刘皓的微博。

叶修V:实在受不起你这句恭喜//刘皓V:恭喜啊,叶哥和王杰希老师终于要公开了吗?//苏沐橙V:节目录制中——看这俩人感情多好[爱心][图片]

没多久,刘皓评论他:叶哥什么意思?

叶修都懒得理他的,陈果抢过他手机回复道:意思就是你早晚会遭报应。

“大姐,你这话可说得一点儿都不像你。”

“怎么了?”陈果气呼呼的。

“你平时不都说,‘老娘早晚撕了你’吗?”叶修轻轻夺回手机,冲她笑了笑。

陈果眉毛一竖:“我给你脸了吧。”

叶修立马躲到王杰希身后,而王杰希正在看手机,被他从身后突然这么一抱也姿势没变,表情平静地又翻了一页电子书。

两个原本闹腾的人这下也安静了,陈果跟两个人嘱咐了几句就出了休息室。叶修见休息室只剩了他俩,于是一手摸出了手机,另一只手搂住了王杰希。

“这个时代真的有点可笑,”王杰希突然开口了,“编造出来的爱情总是感人肺腑,现实中的真情流露就永远遭到质疑和批评。”

“可悲啊,”叶修幽幽地说,“简简单单真诚一点,多好。”

“谁叫我们是公众人物。”

“就算是这样……”叶修放下手机,两只手从身后抱住王杰希,“就算是面对着镜头,我也会有种就想这么抱着你的冲动,想把这种心情告诉所有人。哪怕将为千夫所指,都不会放手。”

王杰希拍开他两只手,扭头看着他。

叶修笑得两眼弯弯:“也就是说,王杰希,你这辈子都得陪着我被一千个人指着了。”说得还煞有其事。

“你的表白可真老土。”王杰希这么评价道,然后抓住叶修的胳膊,凑上前去把他的反驳以及所有其他不必要的话都堵了回去。

叶修有些吃惊,他顺势把王杰希揽在怀里,贴着他送上门来的嘴唇加深了这个吻。

现在,除了眼前这个人,其他的都不必要了。

074.

西米露们的想法其实跟叶修的一样。这种事情就别管他,该过去的到时候自然就过去了,于是又跑去王杰希的微博下面求他发微博。

“哥哥你好久没发自己写的微博了,求你看看我们!”

“哥哥你还爱不爱我们?”

“哥哥!我们相信你和叶老师是兄弟情!!”

“我们嗑红绿兄弟糖很久啦哈哈哈。”

……

当晚,王杰希上飞机前发了微博。

王杰希V:我还爱你们,但是红绿兄弟是什么,听着好奇怪[允悲][叶叶心里苦.jpg]

热评第一这次不是叶修了,是黄少天。

黄少天V:红绿兄弟是什么,我只听说过红绿金刚鹦鹉[我叶得挠挠头.jpg]//王杰希V:我还爱你们,但是红绿兄弟是什么,听着好奇怪[允悲][叶叶心里苦.jpg]

叶修于是直接拿一张红绿金刚鹦鹉的照片评论了黄少天:这不是你原形吗?[查看图片]

王杰希无语地看着两个人在微博上斗嘴,内容越来越没有营养,于是关了机打算在飞机上睡一觉。

叶修要赶去H市跟苏沐橙录节目,而他是要去S市找朋友玩几天。

迷迷糊糊中感觉到身边坐了一个人,王杰希收了收胳膊以防挡着来人,同时睁开了眼。

“小周?”

“嗯……”周泽楷看着他微微笑了一下,“我回家。”

《花样人生》说是暂停录制,也不知道是因为周泽楷的这件事而不得不重换演员重改剧本需要时间,还是因为播放量不太高而遭到缺资危机。

王杰希不是很会在这种事上安慰人,毕竟他觉得自己跟周泽楷平起平坐的,没什么阶级,怕是拿捏不好说话的语气。

“有什么想说的?”周泽楷歪着头问他。

王杰希愣了愣,轻轻点头。“你稍等一下,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他想起了前天跟叶修在一起的时候看到的两次预知。两次都很短,他根本搞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次是周泽楷被一个蒙面人从身后勒着脖子,那个人一边拿刀片在那张使万千少女妇女倾心的脸上比划,一边拖着周泽楷往一辆车里走。

一次是周泽楷给他打电话,声音似乎很难过又很焦急,说的内容他也只听见里两个字:“……出血……”

“……”王杰希迅速掏出纸和笔来写了一串地址和号码递给他,“这是我朋友的住址和座机号码,我的手机号码你应该是有的,总之回了家也要注意安全,要是出了什么事记得找我。”

周泽楷不明白王杰希为什么对他一个S市人还这么担心,但还是接了过来,道了声谢。

王杰希不敢说得太详细,他的能力有这么几个人知道就足够多了。

075.

叶修跟苏沐橙录了一晚的节目,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

“又回来了呢。”苏沐橙的表情有些悲伤,她看向车窗外,空无一人的马路上细细碎碎的全是街边行道树的影子。

“要去看看他吗?”叶修调整了一下坐姿,也跟着她看向了窗外。

“你要去吗?”

“我倒是很久没去过了。”叶修说。

“好啊,一起。”苏沐橙点了点头。

“就是这个点儿去墓地有点瘆得慌。”叶修开玩笑似的,双手合十,“沐秋,你可得保我们安全啊。”

苏沐橙拍了他脑袋一下:“你好好想想该怎么跟他说你那些破事儿吧。”

“怎么叫破事儿呢……”叶修说,“你这丫头不懂别乱说。”

“是是是,就算是你那些破事儿,哥哥也会真心为你祝福的,你就好好感激着吧!”女孩做了个鬼脸,扭过头看着窗外,装出一副对他爱答不理的样子。

叶修看着她,默默叹气。

你看,果然又要哭了,女孩子真是很难懂。明明说是悲伤的劲儿都过去了,却又总是在这种感到幸福的时候变得脆弱起来。

他抬手摸了摸她的脑袋,没有得到回应。

怎么说呢,我们两个都是因为他而留在了演艺圈,连同着他的那份热爱走到了今天……“他看到了也一定会觉得,很幸福吧。”叶修轻声说。

076.

刘皓的计划破产了。

他成了众矢之的。

小叶子们用了三天时间,生动详细地列举了刘皓的众多小号以及用这些小号对众多艺人尤其是叶修造成的恶劣影响,造谣和水军轮番上阵,给其他人尤其是叶修的电影刷差评,在其他人尤其是叶修的微博底下不负责任地辱骂……

此外,除了网上的这些行为,小叶子们甚至在微博上找到了刘皓一直想攀但是没攀上的富婆姐姐。

这位大姐姐一出面就是一句狠的:“刘皓这人心胸宽广,宽广到能搂住五六个富婆的大腿。”

小叶子们情绪头一次这么激动。

小叶子后援会官方微博v:请大家看明白这个人的真实嘴脸,口口声声说是叶粉,背地里干的这些事都让他不配被称作是一个人!今天我们不佛系了,这里呈上我们和西米露们合作搜集到的一些实锤,誓为哥哥讨回公道![长图][长图][长图]

西米露后援会官方微博v:哥哥,我们爱你//小叶子后援会官方微博v:请大家看明白这个人的真实嘴脸,口口声声说是叶粉,背地里干的这些事都让他不配被称作是一个人!今天我们不佛系了,这里呈上我们和西米露们合作搜集到的一些实锤,誓为哥哥讨回公道![长图][长图][长图]

于是又是一场腥风血雨,刘皓的公司也很快宣布将会封杀刘皓。

而刘皓本人正面如土色地坐在酒店某个房间的沙发里,哆哆嗦嗦地看着面前的两个人。

孙翔一脚踩在沙发靠背上,鞋底的边缘狠狠地蹭过刘皓的脸。

“……翔哥,我好像没惹到你……”刘皓低声下气。

孙翔出道前是个小混混这事儿,基本已经不是秘密。粉丝们接受能力倒也强悍,这样的设定配上孙翔的脸蛋和身材,一时居然还让他涨了不少粉。

说是小混混,孙翔也不过就是那种中学时代扛着个球棒到处跟人找架打的类型而已,罪大恶极的事儿也没干过。

但他这次上来就把刘皓绑架了。

“没惹我,我看你不爽行吗?”孙翔的语气带了点粗声粗气的凶狠,“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对周泽楷那家伙使了什么见不得人的手段?”

刘皓赶紧摇头:“没有!”

在一旁站着的江波涛皱了皱眉:“刘皓,你还是快点说了比较好。事先说一句,这酒店是我们家的,门口的保安也会一直守在这儿。我们这次来H市只待十个小时,虽然我们不会伤害你,但这事儿你必须给我们一个交代。”

刘皓脸色惨白:“我真的只是针对叶修……”

“那周泽楷他为什么会突然发那样的微博?!”孙翔不耐烦地揪住他的领子,“这事儿一定还是跟你有关。”

江波涛叹了口气。

孙翔这人脑子一根筋的,刘皓再怎么否认也没有用,就算是实话,孙翔也不可能相信。

他把孙翔拉回来后,对刘皓说:“这样吧,不用等你公司封杀你了,你直接发微博道歉,并宣布退出娱乐圈吧。”

077.

张佳乐V:大快人心//张新杰V:伤人者必自损//楚云秀今天看剧了吗V:说的好!//黄少天V:希望你认真做人,也希望其他那些背地里给其他艺人下绊子的也好好反思一下吧,做人不难的//
刘皓V:虽然事情过去的时间也不是很久,但给大家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要诚恳地道歉。周泽楷老师的微博也只是一气之下为了给叶修和王杰希挡刀才这样发的,大家也不要再关注这件事了,像以前一样继续喜欢周泽楷的作品吧,因为他真的是个很好的演员。对于我以前做的那些事,道歉也没什么用了,但是我还是要跟叶修说一句,继续走下去吧,你值得大家的喜欢和称赞。对不起。其实是我太嫉妒你,谁叫你这个家伙实在太优秀了呢。我以后不会再出现在大家面前了,或许会换一个职业继续我的人生,但绝对不会再这样搞小手段了。

叶修转发了刘皓的微博,配字只有短短的一句。

“本来你也可以很优秀的。”

tbc..

评论(20)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嘟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