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还可以再写好多年。

【小段子】香烟抱枕

既然kk写了小男孩版的...我就要写大男孩(……)
其实这样就不是f老师想看的样子了,是我自己想写x
我放飞自我了
——————

闹钟很要人命地叫唤了起来。

王杰希皱着眉,眯着眼睛伸手去够床头柜上的闹钟,却在半路被一个软乎乎的东西挡住了。闹钟还在叫唤,他有些烦躁,手上用力一拨拉,那个软乎乎的东西就飞了出去,摔在地上也没有什么声音——

“哎哟!”

还给摔出人声来了?

“……”王杰希差点拿闹钟砸了过去。

地上躺着的那是个小型抱枕,香烟形的,此时正烟嘴朝上努力弯起,最后整根烟颤抖着弯成了一个完美的微笑形状。

那根香烟抱枕放弃似的躺平,很郁闷地开口了:“大眼,你就这么看着啊。”

王杰希看了一眼手里已经安静下来了的闹钟,他抬头跟抱枕商量:“我可能没睡醒,我再睡一个小时。”

抱枕沉默了一会儿:“……其实你已经醒得不能再醒了。”

“可是我觉得你有点像我男朋友。”王杰希笑不出来,他木着脸跟抱枕交流,“当然,不是说长相,是感觉。”

“巧了,”香烟的烟嘴又在试图抬起来了,“我还真是。”

王杰希歪了歪脑袋,感觉有些迷茫和疲惫。他上下打量这个抱枕,后者放弃了站起来的想法,就地打滚滚到了床边。

“……你还能变回去吗?”

抱枕没动静了。

“叶修,如果你变不回去我就把你快递去兴欣。”

“我难道就不能解释一下我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吗?”叶修无奈。

王杰希把闹钟放回床头柜,一边又想起前些日子叶修开他的玩笑,说他会魔法,于是随口说了句:“你别说是我说梦话说了句咒语。”

烟嘴艰难地弹离了地面一厘米:“没错。”

王杰希:“……”沉思了片刻之后他抬脚踩在了那个时不时就要抬起的烟嘴上。

“别动弹了,看着累。”

“踩人不踩脸好吗?”叶修痛苦地跟他商量。

“那我睡一觉说不定就说梦话说出解咒的咒语了,”王杰希躺回床上,“晚安。”

“唉,老王同志啊,真的是一点想象力都没有。”抱枕又努力往床边靠了靠,“我得批评你,简直没有爱心,没有情趣,没有热情。”

王杰希翻了个身趴在床边看了它一眼:“那你快说,怎么变回去。”

叶修简直瞠目结舌:“我这就是等你醒了来问你的啊!谁知道你有没有在书房里藏一本魔法书。”

王杰希诚恳地说:“不可能。”

“你是不是在打击报复?”叶修说,“等我变回去你再报复好吗?”

王杰希在床边坐了起来,他低头冲着抱枕笑了笑,语气亲切:“你知不知道什么叫打击报复?”

抱枕二话不说开始往门口滚。

王杰希一脚踩住它,然后对准墙用力一踢。

“呵,你太天真了。”半空中叶修嘲讽的语气变得模糊,王杰希定睛一看抱枕居然在墙上弹了回来,正冲着自己砸过来。

“叶……!”

嘭。




闹钟又开始很要人命地叫唤起来。

王杰希先是猛地睁开眼,然后有种惊魂未定的感觉,他闭眼,深呼吸。

闭着眼睛的时候感觉到有什么东西靠近了自己,并在自己脸前晃动。

他一睁眼,下意识地就把眼前这东西打到一边去了,那东西软绵绵地掉在地上,这次是没出什么声音。

“……”这不是梦里那个抱枕吗?王杰希盯着地上那个香烟抱枕,一时回不过神来。

叶修一屁股坐到床上,拍拍他肩膀:“怎么了?”

只是叶修没想到王杰希下一秒会那么激动地扭过头来,那么用力地一把扭上了他的脸。

他拼尽全力给王杰希挤出来一个微笑:“你觉得我会不会疼?”

“疼啊,太好了,不是梦。”王杰希松了口气。

“嗯?”叶修突然握住他的手腕,勾了勾唇角,“怎么了,哥变回来了你还不高兴?”

“????”

叶修当时其实就是随口那么一说,可谁知道王杰希到底做了个什么梦,他那一脸惊恐的表情实在是给自己留下了太深的印象。




过了几天之后叶修到书房开电脑。

他用的账号卡都放在一个小盒子里,然后搁在书架上。他漫不经心地去够那个盒子,结果发现了书架上有一本很突兀的书。黑色封皮,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居然油光油光的。

叶修把它抽了出来,封面上“魔法咒语大全”六个字看得他一愣一愣的。

打开里面,密密麻麻的全是些乱七八糟的符号。

“我真的在跟正常人类谈恋爱吗……”叶修细思恐极。

后来有好几天叶修看王杰希的眼神都是充满探究的。





“对了,小别,你帮我代购的魔法书我拿到了。”

“好的队长。”

“评价就帮我写……”王杰希随意地翻着这本整蛊用逼真版魔法书,心情不错地翘起嘴角,“效果不错,很满意。”

fin.

评论(9)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嘟嘟 | Powered by LOFTER